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耕耘一分美丽,我们与小树共成长
作者:卢京忠  文章来源:中国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2 15:37:41  文章录入:5688lujing  责任编辑:ahaoxie

  3月12日一早,高青县闫马小学50名少先队员身着整齐的校服,佩带鲜艳的红领巾,在老师带领下来到小清河大堤上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9时过,我校队员整齐划一地在道路两旁列队向前来植树的领导干部们问好后,积极主动拿起植树工具,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队员们不怕劳累,争先恐后地松土、扶树、培土、浇水,豆大的汗珠从孩子们的额头淌下,一滴滴地滴在了刚栽种好的小树脚下。当领导同志关心地询问孩子们累不累时,孩子们洋溢着欢笑的脸,就已经表达了他们的心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劳动是美丽的,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家的孩子,是更美丽的!活动结束后,许多队员纷纷表示,这样亲手种下一棵小树的活动他们是第一次参与,在以后的植树节里,他们会邀请自己的父母,继续参加植树活动,为家乡成都继续增添美丽。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