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浙江林学院赴湖州莫干山实践团队员感想三
作者:骆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16 19:04:57  文章录入:涅槃  责任编辑:ahaoxie

(三)        7月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一早,迎着凉爽的晨风,我们实践服务团前往目的地,进行本次实践的关键工作。  

  上午8点,我们就到达了景区,首先我们来到莫干山景区管理局,拜访了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刘建林。刘建林主任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支持,他向我们介绍了莫干山景区的旅游、经济状况,他还在队旗上题词“生态旅游,和谐莫干”。在刘建林主任的帮助下,我们采访了具有20多年园林管理经验的何师傅,他耐心地向我们介绍了景区的林业概况,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四周林木种植园,在参观过程中还给大家讲解竹林经济。我们实践团生物环境系的几位同学还在景区内利用科学仪器进行实验对当地的紫外线强度、光照强度、风速、温度等生态环境指标进行了测量记录。在景区,我们遇到了几位外国游客,大家都积极的与她们交流,问她们来到莫干山景区后的感受,大家和合影留念。下午。我们还在几个景点对游客进行问卷调查,也和当地的居民进行了交谈。  

  一天下来,虽然又热又累,但觉得收获还是蛮多的,也就没觉得那么累的。  

  景区设施完整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