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动物世界的幽灵-世界十大白化症动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腾讯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23 16:12:57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白化袋鼠

    白化袋鼠非常罕见,仅出现于澳大利亚。如图,这只白化袋鼠是在澳大利亚动物内进行饲养,为了避免它的皮肤不被太阳晒伤,管理人员每天对它的身体涂抹防晒霜。

 


    白化鹿

    如图所示,这是在德国厄尔士山山麓上几只野生鹿,图片是由一位猎人拍摄的,当时他突然发现几只鹿中竟然有一只格外显眼,它的身体呈雪白色,眼睛是粉红色。据动物学家分析称,鹿出现白化症概率仅为10万分之一。

 


    白化松鼠    

    每1百万只松鼠中仅有10是“白化症患者”,由于这种松鼠的皮毛颜色十分显明,易于暴露自己的行踪,因此它们会成为掠食者的猎杀对象,其寿命通常会很短。

 


    白化鲸    

    在上世纪90年代初,澳大利亚鲸保护学会的保罗-霍达首次观测到第一条患有白化症的鲸,此后这条被命名为“莫比”的雄鲸先后被发现至少30次。

[1] [2] [3]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