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新村官网 >> 实用技术 >> 养殖技术 >> 正文
→ 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环境资讯
→ 技术文库
生态鸡养殖有“五关”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9
场地选择关
场地选择关

  生态鸡饲养,要求场舍周围5公里范围内没有大的污染源,其山地坡度以不超过25°为宜,且背风向阳、绿树成荫、水源充裕。规模饲养还要求道路交通和电源有保障。

  择时育雏关

  饲养生态鸡必须选择合适的育雏季节,以利于生态鸡的放牧饲养。按照各地山区的气候特点,一般最好选择3~6月育雏。

  科学补料关

  用于生态鸡人工补料的饲料必须是天然有机饲料。若购买商品饲料必须选用正规饲料厂家生产的不含任何化学药物、生长激素的全价饲料,放养训练关

  雏鸡在舍内饲养4周后,体重达到200克,即可转到有草地、有围栏的场地散养,有目的地训练鸡条件反射,经过4~6周训练。

  安全防范关

  用尼龙网把放牧场围罩好,并有专人值班,随时发现进犯天敌,并实施驱逐,防患于未然。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用户名: *
    电子邮件:
    评价:
    验证码: *
    Reset

    进入论坛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