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新村官网 >> 新农村建设 >> 三农聚焦 >> 正文
→ 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环境资讯
→ 技术文库
广东省级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动工 万亩农田将受益
作者:林寿智    文章来源:西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16

  8月15日,广宁县省级小型农田水利示范镇建设工程动工仪式在排沙镇小罗村举行,省水利厅供水局局长周德蛟以及广宁县有关负责同志、县水务局排沙镇干部职工等100多人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广宁县排沙镇于2011年被列为第一批小型农田水利省级示范镇,工程总投资1092.84万元,受益面积1.18万亩,受益人口2.28万人。该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全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典范。

  广宁县坚持以民生水利为突破口,不断加大农田水利建设力度,稳步推进全国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千亩灌区改造、寺江电排站一期工程、农村中型及重点小型机电排灌技改工程等项目,有效改善了全县水利基础设施和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记者 林寿智 通讯员 杨健锋 杨秀芬)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用户名: *
    电子邮件:
    评价:
    验证码: *
    Reset

    进入论坛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