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新村官网 >> 我是村官 >> 村官心得 >> 正文
→ 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环境资讯
→ 技术文库
“村官”携手鹦哥岭青年团队电大开讲生态文明
作者:魏月蘅 王…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7
  本报海口12月26日电(记者魏月蘅、王晓樱)一项由海南大学生“村官”携手鹦哥岭青年团队共同实施的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今天在海南省电视大学启动。

  海南省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介绍:海南鹦哥岭青年团队已经为周边村民开展了多项社区农业示范项目,成效显著,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六次党代会精神,海南电视大学充分利用电大干部在线选学平台,开辟生态文明科普和农业示范项目专题讲座。由鹦哥岭青年团队和电大“村官”班学员当主讲教师,制成课件,放在海南干部在线学习网站上,供大家交流学习。

  据了解,此项工程初拟专题制作11个,以每个月两个专题的进度推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用户名: *
    电子邮件:
    评价:
    验证码: *
    Reset

    进入论坛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