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欧盟修改排放交易体系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6073  更新时间:2017/2/7 9:40:59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据新华社电 欧盟委员会近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机构正在对欧盟排放交易体系进行修改,以减少航空业的二氧化碳排放。

欧盟委员会说,这要求航空公司监督并上报其国际航线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情况。

这份声明表示,在2013年至2016年期间,包含在这一体系内的商业航空公司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超过6500万吨。

国际民用航空组织2016年10月通过了减少全球航空业碳排放的市场机制决议。为配合这一决议,欧盟委员会对欧盟排放交易体系进行修改。欧盟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如果不采取适当的措施,全球航空业的碳排放预计将在未来数十年快速增加。

欧洲议会以及欧洲理事会将就欧盟委员会修改欧盟排放交易体系的提议进行讨论。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