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创低碳家庭,妈妈们先行
作者:沈爱青 李…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点击数1083  更新时间:2010/5/28 0:21:27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本报讯(通讯员 沈爱青 记者 李长灿)低碳从生活做起。当妈妈们在举手投足间,都自觉践行低碳的生活方式时,对于孩子们的帮助是巨大的,而一个个家庭都自觉以低碳为自己的生活方式时,就能更好打造低碳城市。昨日,作为今年科技活动周的组成部分,“创低碳家庭·享品质生活”主题活动在下城区启动。

  据悉,文晖街道成立了全市第一支“家庭煮妇环保女义工组织”。通过该组织,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大力宣传和普及低碳知识,鼓励和支持广大家庭践行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低代价的低碳生活方式,享受绿色时尚生活,引导广大家庭成员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和消费模式,为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