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云南低碳产品认证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徐运 李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45  更新时间:2015/1/3 11:21:1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国家认监委发布的《低碳产品认证管理暂行办法》,近日,云南省质监局召开了低碳产品认证工作研讨会。

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的专家对低碳产品认证有关法律法规、认证程序和资质条件进行了讲解,介绍了经济发达地区低碳产品的先进管理经验,并对云南省开展水泥、平板玻璃、中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铝合金建筑型材等低碳产品认证试点工作提出建议。云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省低碳节能工作情况,指出该省低碳产品认证工作尤为重要,需要从组织、经费、人员、技术方面给予保障。

据悉,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云南省低碳产品认证工作正式开展。云南省质监局将积极探索云南特色低碳产品认证工作。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