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全球十大美女机器人盘点!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火花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27 17:48:17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1、深圳文博会上的迎宾机器人——武媚娘

全球十大美女机器人盘点!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深圳文博会分会现场出现迎宾机器人武媚娘,其眼睛和手等部位和真人一样会动,嘴巴也会说话,能够和人们一起聊天。但是不少网友表示对这款机器人并不感冒,因为太丑了,功能也太少了。

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发的美女机器人——佳佳

全球十大美女机器人盘点!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佳佳”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发,在传统功能性体验之外,首次提出并探索了机器人品格定义,以及机器人形象与其品格和功能协调一致,赋予“佳佳”善良、勤恳、智慧的品格。

“佳佳”是我国首台特有体验交互机器人,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佳佳”的外貌非常逼真,与真人1:1等比制作,五官精致自然,细节非常出色,丝毫不逊于日本人形机器人。

3、山东契约文化博物馆的机器人讲解员——聊城

全球十大美女机器人盘点!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山东契约文化博物馆的机器人“美女讲解员”拥有逼真的表情动作和细腻的讲解,萌翻了到场的每一名参观者,这是聊城首个启用机器人讲解员的博物馆。

机器人身高体型与真人极其相似,可以进行现场讲解的同时进行一些相应配合的表情动作,并可以根据游客的提问做出对应的回答。高度逼真的“美女讲解员”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一睹芳容。

4、加拿大一位工程师制造的机器人女友——爱子

全球十大美女机器人盘点!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加拿大一位工程师宗利利用最新科技,自己动手打造梦想中的完美女性---机器人女友"爱子"(爱子)。据报道,此机器人女友只要稍加修改,即可成为性伴侣。

爱子正值芳龄,二十出头,具有魔鬼身材(3围32、23、33吋),以及秀丽头发和漂亮脸蛋;她不但能记下宗利的嗜好,更是数学高手,也可处理会计事务、简单家务、事、读报纸和给人指方向等事情。宗利说:"迄今为止,她能听懂和会说1.3万个英语和日语句子,所以说她很聪明。当我做账时,爱子会给我算数,她非常有耐心,从不抱怨。

5、日本KOKORO公司研制的仿真机器人——木户小姐

全球十大美女机器人盘点!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木户小姐是由日本著名机器人研究所KOKORO公司研制的仿真机器人。木户小姐2008年问世,长相像混血儿 会调皮地眨眼睛是个“气瓶”女孩木户机器人2009年底亮相广州,其迷人的眼神最吸引人。

日本机器人专家介绍,这些机器人并不是用电或油来驱动,而是用“气”!每个机器人身上藏着一个“气瓶”,从“气瓶”中连接出许多“气线”,每根“气线”控制一个小动作,例如动手指、眨眼睛等。“电动机器人动作僵硬,是因为关节用小型转动机,但气体会让机器人的动作柔和很多,更逼真。

[1] [2]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