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城市探索绿色出行 八城市联动同步世博
作者:万一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25 9:28:52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万一)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发起的“挑战自我,发现城市之美”大型城市探索主题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

    此次“挑战自我,发现城市之美”活动是一场全国性的大型趣味定向探险活动,在北京、沈阳、南京等八个城市陆续展开。活动以“城市定向运动”为基础,在定向竞技比赛规则的前提下,结合大众娱乐、趣味时尚的元素,将当地城市著名商圈、标志性建筑、文化遗迹、名人故居等城市特色融入其中,参赛队伍将根据点标提示及要求,以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借助团队的智慧与力量,寻找城市中的美丽“宝藏”——即美丽的城市风景。

    据悉,“KAMA挑战自我,发现城市之美”大型城市探索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后,北京、沈阳、南京等赛区就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报名队伍以5人为一组提交报名表,经过组委会的筛选,最终从每个赛区中筛选20支队伍参加选拔,赛区冠亚季军将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奖品和表彰,其中冠军队伍将齐聚上海,探索世博城市魅力。据主办方介绍,决赛将于9月5日在上海举行。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