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深圳“低碳公民”慢跑宣绿色出行
作者:吴德群  文章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31 9:25:07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昨日,深圳在市民中心举行“低碳公民 展望绿色出行年”活动。数百名“低碳公民”一路慢跑,倡导市民采用更加健康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

  上午10时,近300名深圳大运会自愿停驶车主,加之众多企业、学校及社区环保志愿者,在市民中心广场前的背景板上留下签名和环保寄语,表达了对2012深圳“绿色出行年”的美好祝愿。随后,这些“低碳公民”志愿者从市民中心广场出发,途经市民中心B区和中心书城屋顶通道,经过红荔路天桥、莲花山主登山道最终抵达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团,沿途向登山市民展示了深圳特有的低碳环保风采,并广泛宣传了今年年底即将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深圳之夜”的意义。

  本次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再次共同喊出了绿色出行的口号“爱地球 Let"s go!”。本次活动,由深圳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深圳市绿色出行项目办公室承办。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