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炎热夏天必备的宠物水冷却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腾讯数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6 6:59:22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炎热的夏天就要到了,是时候为你的宠物猫狗考虑下了。当温度开始飞涨,你可以选择脱下衣服,但你毛绒绒的宠物可不能这样。

  如果空调不能帮你冷静下来,你可以喝一杯冰啤酒或柠檬水帮你降温。但会你对宠物付出如此高昂的代价吗?

  下周Hammacher希勒姆尔将要发布的宠物新品正好能帮你。这是一个碗型的冷却器,可以为宠物提供8小时的冷水。售价50美元,采用了可拆卸的无毒凝胶材料。

  使用时先将冷却碗里的冷凝胶放到冰箱2个小时,等到冷凝胶变色后取出,插入到冷却碗里。水倒在碗里保持冷却长达八个小时。

  碗可容纳24盎司的水。它是ABS塑料制成,可以很容易地清洗。底部为橡胶材料,降低了滑动的风险。重量为3磅,直径为10.5英寸和2.75英寸。

  这个水冷却器,避免电池或那些需要接通电源才能使用的喷泉对狗狗潜在的伤害。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