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 快乐骑行
作者:葛文荣  文章来源:青海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20 3:28:00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青海新闻网讯 为了全面打造高原自行车城、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品牌,倡导市民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快乐骑行的生活理念,从本月开始,西宁市将每月在四区三县开展山地自行车迷你赛道系列挑战赛,广大自行车爱好者都可报名参赛,赛事共分为7个分站赛和一个总决赛。

  据了解,随着环湖赛的连续举办,西宁市的自行车爱好者和自行车俱乐部与日俱增,其中有几家自行车俱乐部在西北地区已经小有名气。为了给这些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市体育局计划从3月开始一直到11月,月月分别在城西区、湟中县、海湖新区、湟源等地举办自行车分站赛,11月份举办年度总决赛。据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这项赛事将贯穿我市四区三县的主要景点,比赛旨在逐步打造“夏游西宁”体育赛事旅游品牌,展示西宁和谐、环保、高原体育休闲之都的特点。积极探索地域文化与精品体育赛事、特色旅游的融合发展,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相结合,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生活之城、幸福之城。(作者:葛文荣)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