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世界无车日” 骑着单车去娶亲
作者:朱武涛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2 6:36:3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9月21日,在山东省临沂市街头,新郎陈亮用自行车载着新娘王茜骑行在马路上。  

  为迎接9月22日“世界无车日”的到来,山东临沂市民陈亮和王茜相约用自行车娶亲的方式举行婚礼。9月21日,新郎陈亮在56名自行车车友的陪同下到新娘家迎亲,自行车队沿着市区穿行。环保时尚的“绿色婚礼”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望,许多市民挥手向新人送上祝福,给蹬车的新郎鼓劲加油。  新华社发(朱武涛 摄)

  9月21日,在山东临沂市区,新郎陈亮(前)率领自行车迎亲队前往新娘家迎亲。  为迎接9月22日“世界无车日”的到来,山东临沂市民陈亮和王茜相约用自行车娶亲的方式举行婚礼。9月21日,新郎陈亮在56名自行车车友的陪同下到新娘家迎亲,自行车队沿着市区穿行。环保时尚的“绿色婚礼”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望,许多市民挥手向新人送上祝福,给蹬车的新郎鼓劲加油。  新华社发(朱武涛 摄)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