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 网站首页 | 资讯 | 文章 | 供求 | 生活 | NGO | 考试 | 旅游 | 下载 | 图库 | 论坛 | 博客 | 留言 | FAQ | 环保易 | 中国环境博客 | 生态博客 | RSS
每天吃黑巧克力可降血压
Eedu.org.cn 作者:张忠霞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5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3日电 德国研究人员报告说,每天吃一小口黑巧克力可起到降血压的作用。

  德国科隆大学医院的研究人员证实,如果每天吃少量、比如说吃热量值为30卡路里(约为6.3克)的黑巧克力,那么不仅能取得降血压效果,而且不会导致体重增加或出现其他副作用。他们选取了44名年龄在56岁至73岁之间的志愿者进行研究,这些人均有不同程度的高血压,而且未接受治疗。结果发现,吃黑巧克力的人收缩压和舒张压平均分别下降了2.9毫米汞柱和1.9毫米汞柱,而吃白巧克力的人血压没什么变化。[记者 张忠霞]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
     旅行资讯
     GOOGLE提供的广告

     博客精华
     论坛精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