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养生保健与生态文明国际研讨会在伦敦举行
作者:夏晓 董翔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6 17:32:49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新华网伦敦9月5日电(记者夏晓 董翔)养生保健与生态文明国际研讨会5日在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开幕。

  本次研讨会分为文化情境与健康、老年人健康、公众健康与促进健康和疾病预防等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将就健康、养生和环境研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文化院院长许嘉璐在研讨会上说,生态环境恶化将影响到全世界每一个人。中西方医学专家应该打破藩篱,联手应对挑战。

  伦敦南岸大学副校长保罗·艾维说:“当我们对人类健康问题认识得越深入,我们需要的诊断和治疗措施就越多,人们也希望知道更多。我们应该正视中医在过去的几千年里为人类健康作出的贡献。”

  本次研讨会还将提供中国和欧洲知名医疗专家的义诊服务,帮助与会者了解中医自我保健理念和补充医学带来的裨益。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