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千岛湖助力环湖绿色骑行 让“骑迹”更美好
作者:陈秋平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16 18:05:25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骑行已成为时下绿色环保的运动好项目,随着138公里环湖骑行绿道的全线贯通,千岛湖已成为长三角首选的自行车骑游天堂。

  日前,汾口信用社在环湖绿道旁设立自驾骑游服务点,开展“让骑迹发生”自行车骑行环保公益宣传活动。该服务点位于环湖骑行绿道的中心点汾口镇,承担着骑行汇聚地的重担。来自该社的青年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为宣传绿色出行、环保公益传递了一股新鲜活泼的正能量。志愿者们通过向骑行爱好者和行人宣传绿色出行、关爱地球等环保理念,引得众多游客围观。该服务点作为骑行线路上一个移动服务点,为骑友提供免费健康茶饮和休憩座椅,同时还提供自行车充气、消暑外伤药品等应急服务。

  据悉,除了自行车骑行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外,汾口信用社还为沿线农家乐经营户开通了信贷绿色通道,有效满足了当地农家乐产业融资需求,促进了食宿、乡村体验、水果采摘等环湖骑行产业链的发展。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