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青少年应对气候变化在行动”主题边会
作者:陈博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6 1:32:33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气候变化巴黎大会举行期间,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国家应对气候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以及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共同在会场内的中国角举行了“青少年应对气候变化在行动”主题边会。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项目总监苏智介绍,截至2015年11月,全国共有25个省份总计77所高校参与了“高校节能”项目,其中有70所高校青年还提交了校园碳核算报告。

  国家应对气候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徐华清在活动致辞时说,期待更多青少年成为地球家园的呵护者、绿色低碳理念的传播者、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为全球建设绿色低碳新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在会上发言时介绍了中国青少年参与环保行动的情况,并认为青年一代用实际行动支持了中国政府应对气候变化、节能减排的承诺。

  包括中国、法国、美国、新西兰、印度等多个国家的青年代表分别在会上展示了青年人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记者 陈博)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