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首届内蒙古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落幕
作者:赵海东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4 10:29:00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本报讯(赵海东)近日,历时5个月的首届京津冀晋蒙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暨首届内蒙古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初步审核、复赛、决赛的精彩角逐,参赛选手通过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的形式,从项目公益性、市场需求、项目可操作性、风险分析及对策等方面展现了项目的创新性、吸引力和竞争力,最终12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内蒙古决赛,获得了首届内蒙古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金银铜奖。他们中将有20支队伍代表内蒙古青年环保组织参加京津冀晋蒙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全国赛。


  据了解,此次由团内蒙古区委、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主办的大赛,有来自银行、高校、相关企业的专家、参赛选手、青年环保组织负责人、高校大学生300余人参加。同时,团内蒙古区委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开放内蒙古50家青年创业孵化器,供有意向、有能力进一步拓展创业项目的获奖项目进行成果孵化。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