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湖师院商学院生态团队环保问卷发放
作者:孙森瑶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7 17:54:38  文章录入:王1019  责任编辑:ahaoxie

湖州师范学院:绿色生活怎么样,调查数据见真章  

201677日,湖州师范学院生态团队为了深入了解湖州地区对于绿色生态环境和出行的认识和理解程度,从而让数据为之后的工作做一个数据和科学的理论依据,生态团队进入社区和街道进行了一次关于绿色出行的问卷调查活动。  

当天下午,湖州师范学院生态团队成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面向社区和东吴银泰城的的居民们进行了问卷调查。团队成员们在湖师院商学院门口集合,乘坐公交车分别前往自己发放问卷的地点。在顺利抵达之后,负责社区的团队成员在同街道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问卷调查内容主要包括:个人信息、对绿色出行的认识和怎样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绿色出行。社区居民积极的回答了团队成员的问题,非常认真的填写了问卷,并且对问卷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些补充。下午三点半点左右,200份问卷全部回收并且有效。团队负责人在与街道负责人交流之后,街道负责人表扬了团队成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团队成员对街道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在东吴银泰城人的团队成员们也带来了成功地消息。  

回到学校之后,负责数据整理的团队成员立刻将问卷调查的结果进行了汇总统计,开始使用软件进行制表,目前粗略估计的结果是湖州市民的绿色出行意识都较高,但是由于正处于夏天,人们无可避免的会选择开私家车等出行方式,这是在可接受范围以内的。通过此次活动,湖师院生态团队团队获得了对绿色出行方式的新的资料,同时普及了绿色消费的知识,提高了生态团队知名度,让生态团队的暑期实践生活更加顺利。  

   

   

商学院  

“共建绿色生活,助造最美湖州”社会实践团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