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助力全民生活绿色化
作者:王斯旸 沈坚芳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11 15:24:42  文章录入:小鸭子  责任编辑:ahaoxie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号召,助力湖州市全民绿色生活目标。7月11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 “共建绿色生活,助造最美湖州”暑期社会实践团联合市政府生态文明办于湖州仁皇山公园举行“绿色生活,从我做起”活动,旨在以此活动为契宣传绿色生活理念。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何宝对此次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并邀请市政府生态文明办李平老师发表讲话。李老师指出:“市民对绿色生活存在着一些误解,导致政府的许多信息无法准确及时有效的传达是我们绿色生活全民化道路上最大的障碍。”李老师希望实践团队能够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及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参与到绿色行中。随后,李老师和实践团队一同将签好字的便签条贴在团队准备的生态树上,表达愿齐心协力共筑绿色湖城的想法。过路的市民得知活动目的后纷纷留下自己的“生态叶”。活动最后,团队负责人鲁娇颖同学代表实践团承诺:团队将积极投入绿色生活宣传工作,用行动引导社会各界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助力湖州市生态文明建设  

据悉,实践团队后期将联合市政府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开展系列宣讲、志愿活动。发挥大学生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市民生活理念转变。推动全民生活绿色化,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湖州市经济结构转变。  

   

   

                                                           商学院  

                      “共建绿色生活,助造最美湖州”暑期社会实践团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