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问卷分析 为“绿色湖州”聚力
作者:沈坚芳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13 17:01:49  文章录入:小鸭子  责任编辑:ahaoxie

 

为进一步了解湖州生态文明建设,及后期实践制定具体实践方案,近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共建绿色生活,助造最美湖州”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问卷分析工作。  

活动伊始,问卷调研组成员来到湖州爱山广场向行人发放问卷,并就对绿色出行的看法向行人进行采访。在统计中发现,近半数参与问卷调查的人认为通过宣传能潜移默化养成自己绿色行为,近八成人认为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更有利于全面绿色出行。在湖州生活了近三十年的吴阿姨说:“刚来到这里的时候,街上没有那么多的汽车,空气质量也很好。现在政府出台了系列政策以后,人人推崇绿色出行,环境改善了不少。”  

据悉,“共建绿色生活,助造最美湖州”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后期还将与湖州市政府,市环保局开展系列社区宣讲活动。将绿色出行理念带进社区,推动全民绿色,建设绿色新湖州。  

 

商学院  

“共建绿色生活,助造最美湖州”暑期社会实践团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