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浙江首设环保产业奖(助)学金
作者:赵晓  文章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8 13:03:43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本报讯 (记者 赵晓)浙江省33名学习环保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近日分别领到了本学期的3000元奖(助)学金。这是首批浙江省环保产业奖(助)学金。

  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牵头,秉承“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原则,接受单位和个人自愿提供的资金,设立浙江省环保产业奖(助)学金。奖学金的运作、管理由协会负责,按照《浙江省环保产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设立专项账户,接受捐资者监督,专款专用。自今年5月发出倡议以来,先后有16家环保企业捐助了近15万元。此次受助学生是由所在学校团委选送,经审查后确定的。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周广明表示,协会还将组织受奖(助)学生利用寒暑假,到捐助企业免费实习,或建立勤工助学机制,为在校的环保专业大学生提供一个长期稳定的实习场所。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