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04“福特汽车环保奖” 报名申请7月31日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7/12 16:37:46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近日,记者从“福特汽车环保奖”组委会获悉:2004年度的“福特汽车环保奖”奖项报名申请将于7月31日截至,目前组委会正在接收各界的申请表。组委会再次提醒大家:有意报名的环保人士尽快递交自己的申请表,以免贻误报名时机。

  今年的“福特汽车环保奖”仍然设立1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除常设的“自然环境保护项目”和“环境教育项目”外,新增了“大学生环境奖”,共有近二十个奖项面向环保人士虚位以待。

  2004年的“福特汽车环保奖”自4月27日在北京启动后,目前已经进入接收项目申请表的最后阶段。报名申请将于7月31日为止。组委会设立的热线电话(010-65052229转3067)已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个问询。“福特汽车环保奖”面向全国,所有关心和热衷环保事业,并已取得阶段性成绩的个人、团体、政府机构等均可报名参加评选。报名截至后,组委会将召开三次全体评委会会议,评出今年的获奖者。隆重的颁奖典礼将于10月在北京举行。

  2004年“福特汽车环保奖”启动后,相继于5月和6月在上海和四川成都举办了巡回宣传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呼吁社会关注和支持环保公益活动,呼唤环保人士参与这项环保大奖的评选,而且安排“福特汽车环保奖”历届的获奖者与当地的环保人士、大学生环保社团等开展交流,使“福特汽车环保奖”成为交流和促进环保事业的平台,并期待更多更好的环保事迹能够通过这个舞台展现。

  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连续地、不间断地在中国为环境保护领域的英雄们每年颁发1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表明了福特汽车公司对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坚定承诺和做“优秀企业公民”的长期经营理念。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许国祯副总裁介绍说:“为了更好地解答大家在报名申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疑问,我们特别设立了一部热线电话:010-65052229 转 3067,并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接听这部热线电话。同时,我们在福特中国的中文网站上开设了‘福特汽车环保奖’的网页,详细介绍该奖项的来龙去脉和前四年的获奖者情况,并为申请者提供在线‘申请表下载’服务和网络疑难解答,减少纸张的浪费,以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热线电话将一直开通至7月31日报名截止。我们真诚地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这个奖项,踊跃参评,共同努力把今年的‘福特汽车环保奖’办好。”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