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中新生态城绿化启动 六千平米路面穿"绿装"
作者:张新民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3 9:46:40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新华网天津频道3月13日电 中新生态城绿化工程日前启动。绿化工程施工决定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承包单位。

    据了解,作为中新两国政府战略合作的天津生态城正在按照中新双方达成的协议,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中新生态城指标体系制定、总体规划、土地征用、起步区开工准备、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生态城起步区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3平方公里土地已经完成排水工程,填土和临时道路施工也已于日前启动。此次招标的中新生态城汉北路门区绿化工程,位于彩虹桥以北的汉北路两侧,绿化工程面积约60000平方米,招标项目具体包括种植、铺装、土方、改土、给排水等项目。(记者张新民)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