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2008年“地球卫士奖”揭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3 16:57:29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08年“地球卫士奖”颁奖典礼4月22日在新加坡举行,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新西兰总理克拉克等七位环保人士获得本届“地球卫士奖”。
 
“地球卫士奖”设立于2004年,2005年首次颁发,旨在褒奖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候选者由来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各地区办公室的高层小组进行评审。首届获奖者中包括中国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及其名誉主席周强,获奖原因是推动了“保护母亲河”的行动。
 
世界领先的林浆纸一体化生产商—亚太资源集团再度成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地球卫士奖”的合作伙伴,以表彰那些在世界环境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促进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环保人士。
 
“通过负责任的林业种植管理来实现可持续发展、应对气候变化,这是亚太资源集团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及各位获奖者共同倡导的理念,这也是我们连续三年支持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颁发“地球卫士奖”的原因。我们坚信这一理念,将继续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及各位获奖者一道为此付出真诚的努力。”亚太资源集团总裁A J Devanesan表示。
 
除了支持“地球卫士奖”以外,亚太资源集团也是2008年“B4E——全球企业环保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该峰会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联合国全球合约共同主办,是关注企业和环境问题的大型国际性会议。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