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烟雨绵绵火炬情 喜气洋洋奥运心
作者:陈红 陈玲珑  文章来源:浙江林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3 20:26:17  文章录入:fksn  责任编辑:ahaoxie

 

 

近日,浙江林学院学生怀着对奥运的期盼,带着对运动的激情,在浙江林学院B区足球场举行“喜迎奥运”体育趣味活动,为北京奥运的顺利举行添抹了一丝色彩。

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浙江林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生态环境学社、农村发展服务研究协会、大学生手工DIY协会共同承办的。

火炬点燃浙林学子的激情,承载着浙林学子的梦想,与北京同行,与奥运同行。此次活动的火炬传递路线是从林学院南大门出发,途径各教学楼,最后抵达B区足球场。共有二三十来名同学参与了传递。火炬的第一棒由学生代表左力开始,后分别由各个协会的代表接力,直至跑完全程。

火炬到达终点后,一系列的趣味体育活动缓缓展开。团结合作、背人接力赛、龙凤戏珠、集体跳绳、拔河比赛,数不胜数。在团结合作环节中,粉红、蓝、黄、绿队分别派出10人,站成一排,绑着脚共同前进。路途中时有辛酸,但带给同学们的是无尽的喜悦。同学们的不断奋斗、超越,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体现地淋漓尽致。在细雨的温润下,趣味体育活动谢下帷幕。

此次趣味活动为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的“红绿交相辉映,共创生态大学”社团文化节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奥运你我行,相信火炬的传递会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奥运的渴望,携手共同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