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闫马小学三措并举加强环保教育
作者:马明科  文章来源:中国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4 14:47:39  文章录入:mamingke  责任编辑:ahaoxie

  一是严密组织,广泛宣传。学校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加强领导组织,切实抓好活动的落实。组织学生上网了解今年世界环境日与中国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及相关内容, 利用班会、校会、升旗仪式等形式,向全体师生发出了“人人增强环保意识,共创环境友好校园”的倡议,积极营造良好的环保教育氛围。二是活动扎实,内容丰富。学校利用不同形式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保护环境。深入开展了“环境保护月”活动,组织了“百米长卷画家园”、“环保五个一”竞赛和“垃圾分类回收”、“学生认养一棵树”等系列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三是走出校门,服务社区。学校开展了“手拉手、心连心,营造绿色家园”环保活动,组建环保雏鹰假日小分队,走上街头,走进村社,向村民宣传环保知识;组织学生参观家乡的果园、菜圃、养鸡场等,提高了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马明科)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