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百位明星“绿色袋言” 与环保袋“亲密和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快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18 9:13:00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以支持北京奥运、传递绿色环保理念为目的的“绿色袋言”活动,吸引了莫文蔚、张歆艺、刘承俊、颜丹晨等近百位演艺明星加入,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共同见证中国的力量。


范冰冰

  众明星不仅在个人博客上传递“绿色袋言”大行动的公益接力棒,还纷纷在网上申请环保袋拍照留念,并进行环保袋的线下传递,引得大批粉丝关注并跟随参与。目前已有21省市的51所高校学生参与到了环保袋的传递活动中来,而且活动的影响力还在进一步扩大。

  据介绍,网友只需获得一个新浪发放的环保袋,便可以跟百位明星共同参与由新浪的“绿色袋言”活动。利用袋子上的“绿色密码”,网友可以上传与环保袋的“亲密合照”,并发表自己的环保宣言,跟大家一起分享参与环保的乐趣。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