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绿色行动从娃娃抓起
作者:郑光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13 14:16:01  文章录入:fksn  责任编辑:ahaoxie

  “孩子就是希望,普及幼儿环保教育一直也是他们的教学重点,这些小朋友树立起良好的环保观念更能够影响到他们的家人”天阳幼儿园院长如此说。

  昨日上午,浙江林学院环境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在临安市天阳幼儿园举办了以“爱护地球妈妈,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保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各种环保卡通图片以及卡通动漫环保宣传视频等形式,让小朋友初步了解什么是环保。

  在涉及身边垃圾是怎么处理的问题时,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要将垃圾丢进垃圾桶!”他们对动漫环保宣传视频津津乐道,邢键小朋友在看完后说,“要和爸爸妈妈说以后不用塑料袋!”

  “做小游戏的目的在于让小朋友们都参与进来,辨认各种塑料袋,巧手用脑,把废旧物品制作成平时需要的成品,从而树立,环保意识。”成员周俊玮说。

  一首《地球,你好吗?》,把成员和幼儿园全体小朋友拉近距离,同时也为此次活动拉下帷幕。

   (通讯员 郑光峰)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