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科学家研究:人造热带雨林可拯救脆弱生态
作者:小尔  文章来源:网易探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3 18:58:32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为了遏制破坏热带雨林的行为,拯救脆弱的热带雨林生态环境。现在,科学家们正在努力研究热带雨林的恢复技术,研究人造热带雨林。

 

 

图一:目前热带雨林主要分布于赤道南北纬 5~ 10度以内的热带气候地区

 

 

 

图二:科学家们正在创造性的利用蝙蝠来提高人造雨林的效果

 

 

    图三:一项名为卢旺达国家保护区公园的工程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其相关人士主要从事原始雨林的保护和连接附近残存雨林的工作

 

 

    图四:虽然利用人工造林可以增加它们的森林面积,但是里面的动植物仍然难以和其他雨林存在生态交流,因此研究人员表示其中一些物种必然会灭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遏制破坏热带雨林的行为,拯救脆弱的热带雨林生态环境。现在,科学家们正在努力研究热带雨林的恢复技术,研究人造热带雨林。

[1] [2]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