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全国首座商业太阳能并网电站在安徽开建
作者:张瑾 屈凤丽  文章来源:农民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12 12:08:2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由合肥工业大学提供所有技术、全国首座商业太阳能并网电站将在安徽省巢湖市郊开建,一月内就能把“清洁的能源”源源不断地送入电网。

  据悉,目前,全国拥有一批由政府投资兴建的具有示范意义的太阳能并网电站,安徽省内具有示范意义的太阳能电站大大小小也有近10座,但完全属于商业意义、按照企业模式进行管理和运营的,全国一座还没有。而由合工大提供所有技术承建的全国首座商业太阳能并网电站是由安徽省电力公司和巢湖供电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按照设计要求,通过200多平米的太阳能电池板采集来的绿色能源,将直接并网发电,最大功率达20千瓦。(来源:农民日报 张瑾 屈凤丽)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