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江苏为项目投资指点迷津
作者:李玉芳 高杰  文章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30 10:17:44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本报讯 江苏省环保厅近日通过网站,首次全部公布了省内134家国家和省级开发区的环评批复,为企业投资者了解园区的环境准入条件、环保要求、产业结构、总体布局以及环境基础设施配置情况等提供方便。

  江苏省环保厅通过调研了解到,有不少投资者由于对各类开发区的“家底”不熟悉而犹豫不决。还有一些投资商由于不了解开发区的“喜好”而盲目投资,在建办项目上走了弯路。为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增强投资方信心,为投资建办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江苏省环保厅以着力提高投资效益与效率为突破口,把全省134家国家和省级开发区的环评批复“家底”,全部在“江苏环保”网站上进行公布。

  据悉,截至目前,江苏省已有134家国家和省级各类开发区,开展了区域环境影响评价,并通过了省环保厅的批复。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