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气候变化意识及消费者行为调查展开
作者:华凌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6 8:08:4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记者华凌)由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国科技部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在全国开展的“气候酷派”大型活动之一的“气候变化公众意识及消费者行为调查”活动已经展开。

  本次活动旨在与联合国倡导的“积极行动起来,关注气候变化,减缓气候变化”及我国政府提出的“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建立资源节约型社会”等可持续发展理念接轨。活动将在科技日报上刊登《气候变化公众意识及消费者行为调查》问卷。

  此次活动将从衣食住行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关注全球气候变化对我国民众消费观念的冲击。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引导青年深入思考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下的可持续发展问题,从而影响到其自身的行为。调查的对象包括:18—35岁受过良好教育的城市青年职业人员或者在校大学生;16—18岁在校就读的中学生。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