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天津集中治理运输撒漏 展开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作者:王晔彪 张波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6 19:06:4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新华网天津4月5日电(王晔彪、张波)从4月4日至6月20日,天津市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治理运输撒漏活动。

随着春季的到来,各施工工地开始进入施工高峰期,扬尘污染、施工扰民、运输撒漏污染等现象有所呈现。天津市结合新一轮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施工工地管理和工程渣土密闭运输。

据了解,4日21时至5日2时,天津组成3个联合执法检查组,深入市内六区,对主要道路和部分在建施工工地进行了随机检查,专项检查运输撒漏情况。共检查道路72条,在建施工工地21个。

联合执法检查组检查后认为,从直观上看,虽然大部分道路和工地在整体上比较好,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是工地出入口冲洗设施不完善,出入口周边道路污染问题突出;渣土运输车辆普遍存在证照不全现象,未按规定随车携带《渣土排放处置许可证》《工程运输通行证》;运输车辆未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的通知》要求,采取密闭措施、车轮带泥、超载,造成运输途经道路污染。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