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水处理仍是国际投资热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信息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10 8:57:46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据美国Freedonia咨询公司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尽管全球经济低迷,未来几年世界水处理市场需求仍将以年均6.4%的速度增长,到2011年该市场规模将接近400亿美元。

  据称,一些主要的水处理公司仍在继续投资这一领域,陶氏化学公司旗下的陶氏水解决方案公司(DWS)和亚什兰化学公司正在投资水处理技术研发领域。DWS在位于西班牙塔拉戈纳的陶氏工厂投资1500万美元新建的水处理技术开发中心将于2010年投用;亚什兰化学公司位于巴西保利尼亚的水处理应用开发实验室当前也在建设之中,预计在2010年中期建成投用。

  据DWS总经理伊恩·巴伯称,当前公司在水处理市场的投资开发是受经济和气候变化的驱动。西班牙深受持续干旱之苦,气候变化使其成为发达国家中在海水脱盐淡化方面的领跑者。巴伯表示,当前公司在西班牙新建的水处理技术开发中心临近地中海,从而便于利用海水、半咸水、城市污水以及处理过的河水资源。通过模仿大型试点工厂的实际操作情形,进一步了解如何在水处理方面以最低操作成本获得最佳绩效。该中心还将建一个先进的示范区,向用户展示其在水处理技术方面的卓越能力。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