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黄河三角洲将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
作者:吴准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18 23:31:05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目前,国家正在组织编制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这标志着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进入在国家战略层面推进实施的新阶段,而黄河三角洲开发的主战场、著名石油之城---山东东营市迎来了大开发大建设的黄金时期。

  8月18日上午,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的“黄河三角洲(山东-东营)高效生态经济区开发建设说明会”上,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波先生率领的100多人经贸代表团,与来自长三角地区的400多家工商企业界负责人共商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伟业。

  今年3月,国家发改委率国家25个部委联合调研组,就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目前,国家正在组织编制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这标志着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进入国家战略层面推进实施的新阶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