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德博埃尔说美国需要在气候变化问题上做出更大承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6 11:38:34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德博埃尔23日在布鲁塞尔表示,美国需要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做出更大的承诺,以确保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能够达成“明确”协议。

  应邀出席欧盟成员国环境部长特别会议的德博埃尔在会议开始前表示,联合国和欧盟都相信哥本哈根会议有可能达成“明确”的协议,而是否能够达成协议的关键因素是美国的态度。他指出,包括欧盟、巴西等主要经济体都已准备好,美国奥巴马政府也应对气候变化问题做出更大承诺。

  德博埃尔同时希望,欧盟能够在哥本哈根会议上拿出一份更加清楚的谈判计划。

  在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的倡议下,欧盟27个成员国的环境部长23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特别会议,将针对欧盟向不发达国家提供应对气候变化的资金援助的分配方式等有关议题进行讨论。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