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绿色家园倡议行动”在上海启动
作者:潘清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0 10:07:50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新华网上海1月10日电(记者潘清)旨在号召全民关注未来城市化高速发展进程中的生态保护的“绿色家园倡议行动”,近日在上海正式启动。

  “绿色家园倡议行动”由中国企业家公益组织倡议,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CURA)以及中华公益圆桌会(CPN)联合发起。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证大集团、绿城集团、朗诗地产、复地集团、雷士照明、同济大学、江苏省绿建委等来自房地产开发、绿色建材、节能技术和大专院校研发机构的企业家和负责人在上海一致通过倡议行动发起书。

  “绿色家园倡议行动”旨在在未来城市化高速发展进程中号召全民注重生态保护;敦促城市开发和建设单位降低建筑与资源的耗损;倡议共同行动提升公民行为方式及环保理念;协助政府对城市规划及建设中法规建设配套。

  “倡议行动”呼吁全民共同努力,让地球这一人类唯一的家园永远绿色常驻,开创人类可持续的生态空间。

  据悉,“绿色家园倡议行动”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举行系列活动,包括中国可持续建筑领导人峰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华东分部成立仪式、绿色之夜联谊酒会、第二届中国可持续建筑国际大会、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认证专题培训、绿色设计系列讲座、合格绿色建材集中采购平台、绿领人才交流会、绿色商机投资人交流会等。

  届时,来自海内外的政府城建部门专家、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将参与上述活动。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