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上海辰山植物园将于4月下旬开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东方早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 22:14:09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2月8日,从2010年上海市绿化市容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4月下旬除温室部分外,辰山植物园将正式向游客开放。在4月底前,全市170余处的绿化景点布置将完成,数千万盆花卉喜迎八方来宾,全年将新建各类绿地1000公顷,其中,外环生态专项绿地150公顷。

  据了解,辰山植物园总规划面积约202公顷,东北面与著名旅游景点西佘山相望,南邻松江大学城,与直达市中心的318国道相连。建成后的辰山植物园是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有关人士还透露,全市170余处绿化景点将赶在世博开幕前完成花卉布置,总计数千万盆花卉将以各种姿态迎接国内外宾客。绿化部门对世博园周边1000米区域、90条主要道路、25个景观区域、沪杭和沪宁等9条高速(铁路)沿线进行了重点装饰,丰富了植物品种,增加了开花灌木、地被。


 上海辰山植物园效果图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