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武汉高校万名学子将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作者:蒋太旭 汪潇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5 18:37:25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长江日报消息 (记者蒋太旭 通讯员汪潇)一批高校环保社团纷纷响应本报“地球一小时”活动,昨日,他们将活动方案传至编辑部,并希望通过本报呼吁,让更多的学子和市民加入到“地球一小时”行列。
  武汉大学“绿舟环保”一位成员说,3月27日晚,他们将在寝室举行熄灯仪式,采取倒计时形式,将楼内的灯光全部熄掉。武汉科技大学将在当天中午组织自行车队环校宣传,晚上,校广播台将专门开设熄灯专栏;华中师范大学不仅会熄灭宿舍楼的灯光,也将熄灭校园内一些景观灯;中南民族大学地标建筑“双子楼”图书馆也将在27日晚熄灯一小时。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校、华师汉口分校等十余所大专院校的环保组织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发动、宣传和组织,不少社团组织还专门印制了横幅、海报及文化衫等。
  据本次活动武汉地区高校联络人、武汉绿色基金会理事金英伟先生介绍,目前已有十余所高校环保组织报名参与活动。他预计,当晚参与活动的高校学生将突破万人。
  此外,团市委也积极响应本报倡议,将组织市公交集团举办丰富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昨日,一些企业向本报表示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美的空调宣布在全市专卖店、专柜参加本次活动。27日晚,本报将携手华润置地在长江日报房产“视·搏·惠”户外房展上,现场举办一场不插电音乐会。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