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山东苍山着力打造“生态靓县”
作者:徐广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5 8:53:14  文章录入:苍山环保  责任编辑:ahaoxie

   极目远眺,天蓝了,水清了,地绿了,入眼皆景,苍山城里乡间一片纯净安然。怡然漫步,路人相逢笑脸迎,流连其中,文明新风扑面来———治水、治污、治绿……近年来,苍山县在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进程中,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工作重点,以“突破苍山”为总思路,以建设“生态靓县”为工作目标,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大力推进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生态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2009年,被评为“全市生态市建设先进县”。

  苍山县环保局一直坚持求实高效保障发展。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与“三同时”制度,健全完善了建设项目环保审批程序,加强了审批窗口业务力量,按照“窗口受理,一口对外,限时办结、全程服务”的原则,2008年,协调上级环保部门审批项目15个,否决不符合产业政策和落后产能项目3个,共审批各类建设项目20多个。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