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2010年“WWF绿色使者行动”启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WFChina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14 23:32:50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吉林 长春 – 2010年6月12日,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举办的“绿色使者行动”环保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举行。

  来自东北三省的32支高校队伍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经过对这32支队伍提交的活动方案评估后,最终将有10支优胜队伍获得WWF提供的小额资金支持,在东三省地区的高校、城市及保护区中开展野生东北虎及栖息地相关的宣传与调研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并支持野生东北虎及栖息地的保护。

  为了使更多关心东北虎保护的人能够参,本次“绿色使者行动”将招募社会志愿者,同时与长春市的中小学合作,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人群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同时,活动还将与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密切合作,他们将为志愿者提供更加专业、准确的自然知识培训,同时通过博物馆内丰富多彩的展品向志愿者们展示自然之美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意义。

  “绿色使者行动”是WWF发起的旨在提高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环保志愿行动。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绿色使者”行动得到了东北三省几十所高校上千名大学生的支持。6年来,这些志愿者踏遍白山黑水,向当地公众传递了WWF的环境保护理念,激发更多公众对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