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我们准备好了
作者:张天吉 杨萍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15 17:49:38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2010年7月14日,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科技学院“我与自然,我与农村”暑期社会实践台州小分队出征仪式在台州举行。所有台州队队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队长杨萍向每位队员再次强调了此次活动需要注意的各项安全事项,制定出了一套应急预案,同时要求每位队员能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浙江农林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社会实践结合时事热点,将“生态,低碳,环保”和新农村相结合,关注台州土地动态。经过前期缜密细致的资料准备,队员决定就土壤对经济农作物的影响和新农村土地规划两个方面进行研究。

  每个队员在出征仪式上庄严宣誓。相信台州队一定会出色地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不断充实、完善自己。( 通讯员  张天吉  杨萍)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