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苍山县环境监察大队认真梳理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档案
作者:徐广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19 7:35:03  文章录入:苍山环保  责任编辑:ahaoxie

  为了严格执行档案管理制度,提高环境管理档案业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确保建设项目审批验收档案完整齐全,日前,苍山县环境监察大队加强了对建设项目档案的管理力度。一是指派专人负责,对近年来已登记的建设项目档案进行更深入细致的整理,对发现问题和漏洞,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归档资料的完整性、有效性,确保档案整理质量。二是对从2007年以来接收的建设项目汇总表进行整理,查看汇总表中的累计接收数、在建项目数和验收项目数能否对应,检查是否有遗漏未监察验收的建设项目。三是对照汇总表安排每月的重点建设项目监察计划,确保对环保部、省厅及市局审批的重点建设项目的在建期和试生产期的监督监察。

  目前已对106个建设项目管理档案进行了梳理。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