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以球会友 和谐共进
作者:网友投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20 21:20:04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为了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搭建同学们与炬日企业员工的沟通平台,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在公司工会和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青春实践,梦想起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萧山分队的倡议下。我方实践团代表队和炬日企业代表队于2010年7月20日傍晚5:30分整,在公司篮球场举行了5Vs5篮球赛。在公司工会及实践团的积极组织下,东道主炬日集团做好了充分的后勤工作。

  比赛中,随着两支参赛队助威团一阵高过一阵的加油声,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纵观两队的比赛过程,他们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强了自信,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经过40分钟的激烈比赛,最终炬日方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双方热情参加与支持下,此次篮球赛成功举办,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拉近了同学们和员工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大家的友谊,强健了体魄,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