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实践小结 迈向省外
作者:金红雨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11 10:53:56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7月25日,浙江农林大学“土壤你我他”——浙江省盐碱地科技服务团椒江分队结束实践后,将盐碱土壤样品寄回实验室,并汇报了小队的实践小结。

  椒江站实践传承了我团一贯的实践技术和风格,更将服务农民提到实践的重点位置,发扬了“以人为本”的实践精神,将目光转到农民身上,从最基层的光辉中寻找更多实践的闪光点。

  小结汇报中,我们了解到,团队并不满足于省内范围的盐碱地研究,为体现各大省市团结合作,同谋进步的理念,同时,强化所学知识点,温故调查方法,增加实验结论可靠性,将实践脚步踏至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红星乡红星村和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庙后镇后罗坡村,形成了多点相连,以点带面的实践区域,将我省倡导的“生态立省”和大学生的生态意识、盐碱问题散播到省外,使实践的广度、宽度得到旗帜性的提升。(通讯员:金红雨)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