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广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9 23:49:4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上海中学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赵政介绍开展的节能减排行动

  中广网上海10月9日消息为进一步深化“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工作,检查和评估上海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在世博期间“节能减排全民行动方案”的实施,近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2010年“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项目(以下简称“使者行动”项目)地方工作会议暨上海青年环境友好使者低碳减排全民行动现场会在上海召开。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宣教处处长林玉出席会议并致辞。

  六个参与城市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介绍了“使者行动”项目的实施情况及下阶段计划安排。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中学的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开展节能减排全民行动情况。项目各参与城市负责人还围绕下阶段如何开展好“使者行动”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海南洋模范中学的使者们在治理河道污染

[1] [2]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