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常家金穗小学举办“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手抄报展览
作者:孙玉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2 9:56:44  文章录入:匿名投稿  责任编辑:ahaoxie

  为引导鼓励学生学会观察生活、分析生活中的现象,大力倡导“节能减排,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同时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手抄报的制作水平,近日,高青县常家金穗希望小学成功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手抄报展览,涌现出大批的优秀作品。这次展览是由少先队辅导员具体负责,经过小组评选,选出了50多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同学们对于这样的活动热情很高,他们分小组绘制了精美的手抄报,每一个学生在这里都有自己的用武之地。有的学生设计手抄报的版面;有的学生为手抄报绘制插图;有的学生书写标题;还有的学生发挥了自己硬笔书法特长,认真的写下了每一个字。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生活,拉近了学生与环保的距离。同学们在制作手抄报的同时感受着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魅力,同时也增强了环保意识。    (通讯员:孙玉平 )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